彭氏氣功blog_蝴蝶效應  

7月7日,智明簽約成爲BNI基隆宜蘭地區的執行董事。

接到BNI國家董事的邀請,完全是意料之外,

不過想到BNI的使命就是要幫助別人,

成就自己,也和我「自利利他」的願行相符,也就順勢接下來了。 

(上圖為創辦人Dr. Ivan Misner ,也來測試彭老師的鐵脛功!)

  

智明從2011年9月因群英企管董事長吳政宏顧問引進BNI,

當過長虹分會主席,2014年1月被BNI台北市北區執行董事Smart

聘為董事顧問,隨後召集了長青和長智分會,並籌備長謙分會。

回想2011年8月15日晚上因為聽一場演講首次見到吳顧問,

他立刻邀請我參加次日的長虹週會,

我連續當二次來賓就入會了,

直到今年7月7日成為執董,這樣的發展就是一種「蝴蝶效應」。

 

6月25日,在台北舉行的BNI台灣年會,

智明很榮幸的替創辦人Dr. Ivan Misner 現場口譯,獲頒特別貢獻獎。

生平第一次即時口譯居然是面對千人的大場面。

當晚智明受邀參加與Ivan夫婦的晚宴,

坐我旁邊的BNI大中國區國家董事Jihong Hall首次邀請我去當執董,

當時甚為訝異,因為這完全不是我的生涯規劃。

Peng-blog-BNI執董-2   

(與BNI創辦人Dr. Ivan Misner、亞洲區董事Andrew Hall、大中國區國家董事Jihong Hall等人餐敘。) 

 

Jihong 請我考慮一下。 

次日她抽空跟我簡短說明,並約我7/2詳談, 

她說她先生Andrew Hall(同為國家董事)早在去年 

就已經認為我是執董的適當人選,只是ㄧ直沒有適當機會來談。 

但是他們早已約好另一人選在7/3一談,請我再等等。 

7/4她通知我,恭喜我取得基隆宜蘭地區的經營權。

Peng-blog-BNI執董-1   

(左為亞洲區董事Andrew Hall,右為國家董事Jihong Hall) 

 

Ivan在演講中提到了「蝴蝶效應」,說到如何從ㄧ位會員, 

經過三年,數次的輾轉介紹, 

他被億萬富翁Richard Branson(維珍集團執行長) 

邀請到後者的渡假小島做深入的互動。 

「蝴蝶效應」是指一個小小的事件,經過輾轉的發展,可能醞釀成驚人的後果。 

智明在BNI的際遇,也是ㄧ個蝴蝶效應,我相信在BNI的發展才剛剛開始呢! 

*附註:BNI是世界上最大最成功的商務引薦平,目前在全球超過69個國家或地區,共有超過7300個分會,18.5萬的會員,去年會員間彼此的引薦金額高達86億美金。

 

彭氏氣功體驗班、正式班開課招生中  http://bit.ly/peng-class 

現在就加入彭氏氣功粉絲團,得到更多秘笈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engqigong 

arrow
arrow

    彭氏氣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