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分享

智明從2016年中開始把彭氏氣功定位為強力「練心術」,


每天只要8~15分鐘,就能強化心力,有助心想事成,順心如意。

 

儒家說:定、靜、安、慮、得。


心能定下來,能量才會夠,做事才會順。

我認為:心是一切的本源。


古往今來,世界上有成就的人,不一定特別聰明,


但一定是心力強大的人,只要心力強大,就能夢想成真。

 

對於練功,我提出人生三大要素:心安,身定,道隆。


從身定著手,自然心安,道隆(事業興隆)。


大多數人太過於追求事業財富,往往忽略健康,


到頭來反而一場空。因此,我認為要打造完美利器,才能享受精彩人生。

 

智明過去曾任世界三大通訊社特派員,


在二十幾年的記者生涯中,


深刻體會到新聞三要:為什麼、下一步以及大方向。


我用這三要來要求彭氏氣功,


帶著記者批判的思考創立彭氏氣功,


深刻思考如何才是最有效率,同時市場最需要的練功法?

 

過去,我認為霆斬是家傳的高強武術,


八年半前(2010年6月)我把它轉化成為簡單易行的健身法,


最近二年半,我再次將其轉化成為強力的「練心術」。

 

我認為,把練氣當作最重要的事,


時間每天控制在15分鐘內(十分鐘更佳)


容易長期執行,並把身體打造為完美利器,


來執行你的意志,享受精彩人生。

 

練氣即練心,心強一切順!

 

智明曾到44個扶輪社、3個獅子會,及上百個協會社團演講,

 

透過演講的方式來分享我的心得。

 

大約四年前,我開始推動體驗班,


讓學員可以先上一堂二小時的課來做初步體驗。

 

體驗班總共要學五個動作,綜合練習每次要花8~9分鐘,


一天練一次就夠了。有三種人可以每天練二次或三次:


特別喜歡的人,身體有狀況的人,及已經退休者。

 

不可連著練二次,因為會超過15分鐘,


時間一長,心容易散亂,心散亂,


能量不足,做事就會卡卡的不順。

 

若能在短暫的練功時間內,清清楚楚的看到自己的念頭,


那麼能量到位,做事就會順利。

 

如果練功以十分鐘為一個段落,全神貫注,全力以赴,


習慣後,做任何事都會有類似的效果,


如此,一個鐘頭有六個十分鐘,一天醒過來的時間大約有100多個十分鐘,


自然工作效率大增,做事自然順利,人生鐵定精彩!

 

五個動作簡介:


一,大調息(初階):練功以健身為主,但如果不會調氣,則許多運動反而容易傷身,

事實上,越是運動高手,身上受傷越嚴重。而身體會不舒服或有病,主要是由於有廢棄,

只要能將廢氣排除,自然身體就會舒暢。

多吐三成氣,吐掉廢氣成見,多吸三成氣,吸收日月精華。

 

二,大調息(進階):主要是要把脊椎拉直,可以矯正脊椎側彎,椎間盤突出,及骨刺等。

行住坐臥如果姿勢不正確,脊椎容易歪掉,如此容易壓到神經血管,廢氣容易聚集,

久了廢氣就會結塊,再久一點,隨著壓到的部位不同,

廢氣結塊的部位也不同,因而形成各式各樣的癌症。

這個動作也可以每日體檢,短短一分鐘,就可以利用氣的流動,來回檢查身體十次。

如果能養成習慣,每二小時,花一分鐘用大調息進階版來體檢一次,

每個器官都正常,則自然可以繼續呼吸,繼續健康存活下去。

 

三,銳眼(化):可以有效運動頸部,舒緩肩頸痠痛,並運動眼睛做極端的轉動,

也有助於調整脊椎側彎、骨刺等。

 

四,銳眼(燃):高效能的眼睛動作,幾乎可以改善任何眼睛不適,

如近視、老花、乾眼症、飛蚊症、左右眼視差不平衡等。

 

五,天人鼓:可以快速初步打通上半身氣脈。氣通脈和,則百病不生。

 

彭氏氣功體驗班、正式班開課招生中 http://bit.ly/peng-class    

現在就加入彭氏氣功粉絲團,得到更多秘笈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engqigo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彭氏氣功 養生氣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氏氣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