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_banner0527v1  

 彭氏氣功學員心得

 

改變身體精氣神,只要三週黃金期!

 

第一次見到彭恩師是因為氣功「大調息法」的課程,

當下就立刻感受到暖流在體內運轉,

所以馬上決定要好好學習這門功夫。

很感激彭恩師的教導,全力傳授彭氏氣功的精要,

讓我每一次上課都有新的體會。

 

在接受「大調息法」傳授的三個禮拜裡,身體有幾大明顯改變

首先是進階版的大調息,讓我體內的氧氣交換率提升,

在大家都昏沉的環境中,我卻感到特別清醒、精神集中,

在高鐵車廂或會議中,眾人皆睡我獨醒,這種感覺實在妙不可言!

 

而神奇的「舒筋式」也讓我的腰痠背痛好轉,

一些不舒服的筋骨現象也一掃而空,真有說不出的舒暢,

原來這種感覺才是正常人最原始的身體狀況啊!

只怪自己福薄,年近四十才有機會一窺此神功的皮毛。

 

本來在鍛鍊「腿法」時感覺平淡無奇,沒想到鍛鍊第三週時,

有了令我讚嘆不已的進步。十五年沒有騎腳踏車了,

竟然能夠一口氣從萬華騎到淡水、再從淡水騎回萬華,

更驚訝的是精神始終很好,隔天也沒有鐵腿的症狀!

我也因此買了一台自己的腳踏車,養成每天騎車運動的習慣,

再搭配每日的練功行程,整個人猶如脫胎換骨一般;

也曾有一天開車五百公里不會累的紀錄,連自己都覺得很誇張,

除非自己經歷過,不然真無法體會這種神奇。

 

「手法」的練習,讓我領悟到

「移動如豹尾鞭,接觸如流星錘」的至高境界,實在難以筆墨形容!

 鐵腹功」則在短短兩週內就讓我本來毫無鍛鍊的腹肌變得結實,

初期先感受到脂肪跟肌肉分離,漸漸地肚子也變小了,

而第五週時腹部竟然能在重擊下毫髮無傷!

 

另外,丹田的活用能力更是前所未有,最明顯的就是身輕如燕,

明明只是走路,旁人卻覺得像在跑,行動快速且精神奕奕,

連照鏡子時都能感受到自己的眼神精力與以往完全不同。

 

最厲害的是,想得到這樣的效果與感受,每天練功的時間只需要十分鐘!

我實在認為,彭氏氣功是現代人必備的照顧身體的功夫,

非常感謝彭恩師傳授此「大調息法」!

 

鐵腹功鍛鍊有成通過檢核,恭喜榮獲初段證書!

3  

 

分享學員 : 夏紫騰

現任 / 申紳生技總經理

 

氣功體驗班、正式班開課招生中

http://goo.gl/gcrzsx 

 

現在就加入彭氣功粉絲團,得到更多秘笈

www.facebook.com/pengqigon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氏氣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