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氏氣功_學員心得賴永和  

彭氏氣功學員心得

第36班的學員賴永和在上課後跟大家分享學習彭氏氣功的變化,

永和細心地發現到每週的身體都有漸漸地變化,在各方面都變更健康,連視力都有進步!

以下就是他自我觀察的心得:

 

 一、每週身體的反應 

第一週:精神狀況變的很好,比較不累了。 

第二週:身體充滿氣感,體力變好,手掌心常常覺得溫溫熱熱脹脹的, 

體溫好像升高了。 

第三週:眼睛不澀,視力改善,看得比較清晰。 

第四週:腹肌充滿結實感,也比較有活力,新陳代謝變好, 

一天2到3次排毒排的很徹底,身體有輕起來的感覺。 

第五週:覺得身體很健康,胃潰瘍的一些症狀也好像都不見了, 

且經老師第二次試功後,鐵腹功又進了一步。

 

二、3個最喜歡的功法 

我喜歡的功法不只三個,但每天必練的,最喜歡的三個功法分別是: 

1、大調息初階(含進階):練這個功法的時候,手指頭會脹賬的, 

            讓我全身充滿氣感,隨著手臂上下移動。 

2、銳眼化(含燃):練完這個功法,眼睛馬上會變的很舒服。 

3、鐵腹功:練這個功法時,腹肌充滿結實感,且會大量排汗, 

  代謝系統也變的很通暢,每天2到3次排的很乾淨,身體有輕起來的感覺。 

 

三、整體心得報告 

從網路上看到彭氏氣功體驗班,只須上課90分鐘,每天只要練八分鐘, 

既可排毒充電、能量倍增,又可以改善視力、氣定神閒, 

在這個到處充滿速食文化又時間不夠用的時代裡, 

對夢想身體健康又沒有時間甚至於不想花太多時間運動的人而言,是多麼誘惑的資訊, 

況且費用還算合理,於是我報名參加了6月19日彭氏氣功體驗班。 

 

在體驗班研習中,短短90分鐘5個動作, 

除了流汗外感覺精神狀態不錯且眼睛也比較不澀了,效果還真是神奇, 

所以在體驗班結束後,老師告知要接著開初段班時, 

我馬上就預約參加初段班的研習課程。 

7月24日初段班開始研習,全部課程只有短短6週,在研習中真讓人大開眼界, 

每天只有練習10幾分鐘,會讓你精神奕奕,心情愉快,身體裡充滿氣感, 

手掌心常常覺得溫溫熱熱脹脹的,我想今年應該可以過一個比較不怕冷的冬天, 

眼精不澀了,腹肌變的很結實, 

代謝系統也變的通暢,每天2到3次排毒排的很乾淨,身體也有輕起來的感覺, 

胃潰瘍的一些症狀好像也不見了, 

尤其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就是鐵腹功,傳說中必須透過師傳授, 

還必須經過長期苦練方能有成的功法,竟然可以在短短5週內,在彭老師教導下, 

輕輕鬆鬆每天只要練10幾分鐘,就能練成了耐擊的鐵腹功。 

 

總而言之,我非常感恩老師將這麼好的功法教給我,讓我不再為身體健康苦惱, 

基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原則,我將會廣為宣傳, 

希望我的朋友只要有緣份的皆可得到彭老師的教導而健康快樂。 

 

賴永和於2014/9/11


 

分享學員: 彭氏氣功第36班學生 賴永和 

服務於合作金庫

 

彭氏氣功體驗班、正式班開課招生中

https://bit.ly/peng2015march

 

現在就加入彭氏氣功粉絲團,得到更多秘笈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engqigon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彭氏氣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